Beryl

伴君千里,而妳我;終須一別。

牽手,到最後。

牽牽牽手,一直走到最後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Shaw沈默的,小心翼翼的用手擦掉Root臉上仍在滴落的淚珠。
Root 只是動也不動的盯著Shaw看,仿佛只要一眨眼,Shaw就會消失。
「.....我到底...該拿妳怎麼辦...?」Shaw看著她小鹿般的棕色眼睛,沙啞嗓音問著
「...可不可以...再給我...一次機會?」Root 緊抓著Shaw放在她臉上的手,顫抖的問
「我從小就沒有感情,是個該死的二軸,可遇見妳以後...慢慢地...我...開始有了其他,不同以往的感覺⋯⋯;我試著不去理會看見妳以後會產生的感覺,但...好像...辦不到...。」Shaw一邊用手搓揉Root 冷冰冰的手,一邊慢慢地說著。
「然後...當妳哭的時候...我發現,心,很痛。但當我看見妳的臉,一切就又都好了。」Shaw停下搓揉的動作,看著Root 。
「我悲哀的發現,心還會為妳疼痛;走不開。所以,我決定放棄掙扎了.....我把我的一切,都給妳。」Shaw慢慢地牽起Root 的手。
「一起,牽手到最後...好嗎?」

评论(9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