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ryl

伴君千里,而妳我;終須一別。

無題,續1

無題,序 無題,結局

我是真的愛妳(李宗盛)-----建議搭配服用

 

曾經自己 像浮萍一樣無依
對愛情莫名的恐懼 但是天讓我遇見了妳


我初初見妳 人群中獨自美麗
妳彷彿有一種魔力 那一刻我竟然無法言語


從此為愛受委屈 不能再躲避 於是妳成為我生命中最美的記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haw快步趕到與Hanna相約的咖啡廳,所幸Hanna還沒有到;她挑了一個靠近落地窗的位置坐下。

庭院中的楓樹將庭院的景色染成一片美麗的緋紅色,楓葉隨風落入潺潺的流水造景中,Shaw望著隨風飄落的楓葉,不停地在腦中回想和棕髮女孩相遇的畫面;她懊惱自己為何沒有追上去索取對方的聯絡方式,不知道有沒有緣分再遇見?

放在桌上的手機忽然傳來震動的提示音,Shaw點開短訊。

是Hanna傳來的。

「Shaw,我和朋友一同過去,但她剛剛有點事耽擱了;我們大約會遲到一會,等我們一下吧?:)」

「好。」Shaw精簡的回覆了短訊。

Shaw繼續望著窗外的落葉,不知道過了多久?或許10分鐘、15分鐘後

落地窗上忽然映出一個修長的倒影,卡其色的風衣和微捲的棕髮;Shaw猛然回神。

是那一個女孩,她怎麼會出現在這裡?

「Shaw,讓妳久等了;抱歉我們遲到了」Hanna的聲音從棕髮女孩的身後傳出。

Shaw轉頭和棕髮女孩對上眼。

「是妳!」棕髮女孩驚訝地說道。

「你們認識?」Hanna從女孩身後走出。

「我剛剛和妳說的幫我撿文件的人就是她。」

「妳總是這麼冒失,Shaw,謝謝妳幫忙她撿文件;不然我們大概會遲到更久。」Hanna噙著微笑對Shaw道謝。

Shaw不可避免的注意到Hanna語氣中的寵溺和望向女孩時那溫柔的眼神,是那麼地明顯。

Hanna和女孩在Shaw對面的座位落坐

「Shaw,這是SamanthaGroves;系學會會長,同時也是我的女朋友」Hanna微笑地對Shaw介紹。

Shaw聽到女朋友三個字時,內心的情緒瞬間翻騰不已。

她勉強穩住情緒,伸出手說道:「Sameen Shaw」

「Samantha Groves,叫我Root就好」Root禮貌地伸出手與Shaw回握。

Shaw留意到她左手中指上戴的銀戒與Hanna右手中指上的是同樣的對戒。

甚至連手錶都是成對的款式。

她感到喉嚨中傳來一陣苦澀。

乃至於後來Hanna說的話,一個字都沒有傳達到她的腦中。

她只能禮貌的噙著微笑,望著對面兩人親暱的互動和默契地動作。

她就像個局外人,極其苦澀。

甚至她也記不清自己是如何和她們告別,怎麼回到自己租賃的套房。

 

她的愛情,還沒有開始

已然

宣告終結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冷氣房太冷了 頭好痛

簡單更新

歌詞代表後續走向

评论(18)

热度(25)